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換手機

在舊手機的電池怎麼充也沒辦法待機超過兩天後,終於開始認真思考換手機的事情~

跑去震X,店家跟我提出兩種解決方案─換電池 or 再續約換手機。

第一種方案在確定手機電池沒有我要的顏色後宣告腰斬~銀色手機配上紅色電池怎麼樣都很怪。

第二種方案就需要我老爸的幫忙~畢竟我剛辦手機時尚未成年。

不過那店員在我跟我爸走進去時劈頭第一句就跟我說:「喔,你有跟你爸講了喔?」

當我回她旁邊那位是我爸時,臉色變了一下,小聲的跟我講說:「呃...你爸看起來好年輕。」(死)

......這是在說我很老嗎?

先喬好手機的費率方案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選手機。

一開始,小姐先拿出了皮爾卡登的滑蓋機~(啥時皮爾卡登也做手機了?)

不過滑蓋機完全不在我預定的範圍內;畢竟以前差點弄壞別人的滑蓋機過。

在小姐苦口婆心(?)的勸告下,續約的0元手機終於不列入我的考慮,畢竟會成為0元手機也有他的理由在...

確定我封殺掉所有的滑蓋機後,小姐拿出兩支BENQ的,一支是最原始的那種,另外一支是掀蓋式~

還有一支G-PLUS的鏡面機,不過考慮到我很容易東刮西刮的,放棄。

期間小姐依然不死心的拼命推薦那隻皮爾卡登。(笑)

這時,我老爸點了一支SE的手機~我帶回家的這支─k530i。

乍見之下,雖然是紅色的,可是我沒有非常討厭~大概這隻手機設計得當吧...沒有整隻全紅。

拿在手上玩了一下,滿OK的,有點重量卻不會太重,本人個性非常粗線條,手機還是買有點重量的比較好...

免得哪天上演找手機記。

機身的厚度不會很薄,大概比我老爸的sharp GX-T29還薄個0.5公分左右。

到目前為止尚未摸清楚它的底細...

基本功能是OK了,不過進階功能正在摸索中。

買這支手機,讓沒有相機的我進階成有相機一族...

雖然只有兩百萬畫素而已,而且別想拍多多,因為我只有內建的16MB記憶體而已。

某S的記憶卡真是高不可攀啊......而且這手機還要插新的M2。

簽遠傳兩年約,付出4990(好貴)就這樣帶回家了,簡配。

不知道這隻可以撐多久...按照目前手機上市不到一年就有可能找不到零件的速度來看... 新的感想~ 這手機的電池蓋實在太難開了... 最後靠著3M的螢幕擦拭布,終於用力把它給拉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