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整理、整頓!/ 毒奶事件

Photobucket

今天是家訂的每週一次掃除日~

終於把很久以前就想整理的電腦的雜亂電線給整理好了。

從以前開始就唸著要做,不過看到雜亂的狀況還是決定視而不見~~惰性啊!

但今天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居然耐著性子慢慢整理完了。

雖然還是很雜亂,不過至少好一些了......
----------------------------------------------------------------
今天去上香,遇到因為漢光演習駐紮在隔壁的阿兵哥~說是阿兵哥也不對,因為每個都是軍官,不過老爸說的好,只要穿軍服的,就算肩上有星星還是阿兵哥。(笑)
----------------------------------------------------------------
最近很愛哼福山雅治的Freedom、東京にもあったんだ、それがすべてさ,還有Beautiful Day。

中午去「不可以亂看亂說話」的地方時,腦裡就拼命想著昨天聽過的歌來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輪來輪去,還最常哼這幾首,外加溝口的"Espace",和巴哈的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的Suite 1的前奏曲,大概是昨天才剛聽而已吧!

尤其是それがすべてさ和東京にもあったんだ,大概是我會的詞比較多吧!
======================================================

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中國毒奶事件~~

基本上,我除了常吃外面賣的麵包外,其餘報導的食品我幾乎都沒接觸。

奶粉,我家好久沒出現這東西了。

因為只喝單品茶類,所以立頓我只喝金色紅茶。

奶茶很偶爾才會喝,我哪天筋不對的時候。(汗)

咖啡幾乎都喝黑咖啡,罐裝伯朗咖啡很偶爾才喝,會大量消費只在冬天,冬天的7-11心熱園是好物。

即溶咖啡不知道ucc有沒有中標,不然只喝ucc的"いつものコーヒー"三合一,這東西我只在7-11看到,還有雀巢或麥斯威爾的;即溶奶茶沒在喝...

總之,對於食物,還滿挑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