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昨天發生的烏龍事件...

很久沒發生這種事了...被鎖在家門外不得其而入。(笑)

基本上而言,我家大部分都從車庫那個門進出,我昨晚出去時自然也是從車庫出去。

我家爸媽則是從前門出去~他們騎腳踏車去朋友家。

等我回家時,卻發現車庫的門被鎖暗鎖,就算我有鑰匙也沒用。==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出去時沒鎖門,鑰匙轉錯方向;等到鑰匙再轉回來,門還是堅決不開時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那好吧,既然後面被鎖了,那從前面進去總沒問題了吧~

走到前門,掏出鑰匙先開大門,等到要開第二道門時,才猛然想到─

「該死,我把第二道門的鑰匙給拿掉了!」==|||

因為第二道鑰匙使用的機率微乎其微,外加它長度長,很佔空間(我都習慣把鑰匙放口袋),我就把它拔掉了。

然後就這麼倒楣,昨天真的讓我遇上非要那支鑰匙不可的情況。

這下只能call老爸回來求救了~我跟我老爸說你們怎麼把車庫的門下暗鎖時,聽到電話另一端的我媽發出一聲驚呼。--|||

等到我老爸拿鑰匙回來讓我進去後,回到房間第一件事立刻把那支鑰匙給找出來掛上去~

這種烏龍事件發生一次就夠本了。==

昨晚真是無言到極點的一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