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生活雜感

我家隔壁鄰居是基督徒(或是天主教徒)。

前年,原本只有兩口的小家庭添了一個人,變成三口之家(今年又添一個,變四口之家)。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

鄰居家的大兒子實在很愛哭,哭到我覺得我的神經快崩潰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車上不哭也不鬧的他,只要一進車庫就開始放聲大哭。

還不曾例外過,屢試不爽。

而且一哭都哭很久~

相較之下,今年出生的弟弟就顯得安靜多了...

這樣日以繼夜的轟炸下,我覺得我媽的耐性似乎快要被磨光...--

我看要不是隔壁鄰居是基督徒,我媽早就叫他們把兒子帶去廟裡收驚了...。

小時候的我常去收驚~最常到台南市的小西腳那,有家小小的廟(叫啥我忘了)。

裡面的收驚方式我到其他地方還沒看過~吹牛角、還會響鞭(把鞭子用力往地上打)

沒有癡呆的話,我記得小時候還會拿針刺。==

小時候的我也是個磨人精啊...不過磨了半年後就變乖了...。

最後,言歸正傳...

拜託你,隔壁的弟弟...明天早上我不要再聽到你的哭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