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你結婚了喔?"

Photobucket

這個問題,是我最近幾天來連續被問到的問題。

同學問,甚至應該在之前就看到過的朋友也問。(傻)

只能說~這小小一枚戒指,戴在不該戴的地方,果然會引發很多不必要的想像吧......。

不過,一般而言,結婚戒指不都是戴在左手的無名指居多嗎?因為左手是靠近心嘛。

除了某些職業的人,比如說拉琴的人:馬友友的戒指就是戴在右手上,看來是為了避免妨礙到按弦才會這樣。

在此鄭重聲明(?):這枚戒指是我媽給我的,請勿做他想。

戒指戴久了,怪癖也會出現。

在想事情或是無聊時,總會下意識的轉著戒指玩......

人類在養成習慣時很快,要戒除習慣時卻非常慢......

真是麻煩。

2 則留言:

  1. 我來貼意見~~~

    不過妳的確是結婚了沒錯,哈哈~~我們倆的老公是好友咩~~(歐)

    回覆刪除
  2. 感謝感謝~~

    妳打出這句,還真讓我不知道該回什麼好...(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