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Impervius

不知道標題英文意思的,請去翻閱哈利波特英文版第三集...

是的,這是哈利波特中的魔法咒語,翻成中文就是「止止,不透」,第一次出現在某次風雨交加的魁地奇賽中,妙麗幫哈利的眼鏡施下的咒語。

如果說,哈利波特的世界可以成真,我希望妙麗可以幫我下這個咒語在我眼鏡上。==

時序進入這該死的梅雨季,接下來還有颱風季...

每次下雨,眼前一面霧氣,看都看不清~

有時雨下的又大又急,噴進眼睛裡痛的要命,可是還是得勉強張開眼睛來看路,不然等下就要救護車來載人了...

天氣好時是太陽光和反射光(就是陽光照到車子的後照鏡、隔熱紙所反射的光)來荼毒我的眼睛,下雨時是雨水來刺痛我的眼睛...

現在只希望這雨季趕快過去~不下雨可不行,但是你早早下完早早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