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悶死人的天氣...

今天的天氣...很悶。

悶到絕少開冷氣的我家,今天中午都開放冷氣了...==

這時才會覺得有冷氣真好。(默)

不然我家的冷氣機根本就像個裝飾品。

熱到爆的天氣,風滿大的。

今天午睡時我也不把窗簾放下來,一旦把窗簾放下來房內的溫度立刻會飆個一兩度上去。

因為沒有風在流動吧。

陽光雖然刺眼,但是用條濕毛巾蓋在眼睛和額頭上就萬事OK~~

不過這樣做,在睡起來要把毛巾拿下來時還真是痛苦萬分。==

因為眼睛很習慣黑暗了,突然要它見天日還真是虐待它。

下午跟著爸媽騎腳踏車出去~看高鐵==

從很遠的地方看到的。我家附近有高鐵經過。

看著遠方的天很黑,我很怕騎到一半就給我下起傾盆大雨。

尤其暖風中還夾雜著冷風時更是讓我心驚。

好險回家後過了一個多小時才下起雨來~
*********************************************************
昨天洗地板時在拆電風扇的葉扇。

拆著拆著,突然發覺到,好像我媽這一代的都不太會拆這個...?

就算是比我媽年輕個好幾十歲的也不會拆的樣子。

好幾年前回外婆家,看我舅媽在那用抹布擦電風扇,問她為什麼不拆下來洗,答案是我不會拆。==

之後就動手幫她拆了。

現在的電風扇很好拆了,有些根本就不需要螺絲起子這東西了~以前還要。

話雖如此,昨天拆箱扇時還是需要,而且歌林的不知道怎樣,葉扇還拆不下來。==

這是哪個世界的設計人員才會設計出來的產品啊~~~!(怒)

不知道下次去拆東元的會不會也這樣......

基本上而言我也算個破壞大王。

但是我會選擇我破壞完後還可以恢復原狀的東西來破壞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