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情人節聚餐~

情人節當天跟高中同學聚餐~

在聚餐前先跑到北門那去敗家。==

到書店逛逛,沒啥新書出版...

不過眼光朝下一看~交響的設定集?

好小的一本,日本原版好像是大開本的吧?

決定先不買,轉戰到光南去...

一踏進光南,腳步很自然的移動到CD區那,開始尋找今天主要的敗家目標─

人狼(Jin-Roh)的OST~

動畫連看都沒看過的我,因為衝著溝口肇(Hajime Mizoguchi)擔當音樂的緣故,就這樣直接敗下去了~

另一張大友克洋的Memories的OST也是這樣...看到菅野よう子(Yoko Kanno)的名字就買了。
名牌果然很重要?
接下來就衝到集英去了~在那裡買了個櫻蘭的袋子送給我朋友當生日禮物,本人欽定的。

從高中開始當朋友,兩人送禮的模式就是當場指定式~

對我而言,與其送給別人他不喜歡的東西,還不如直接跟我說你想要什麼來的更方便。

雖說這樣少了拆禮物的樂趣~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省得瞎猜。矇對了還好,猜錯了那禮物就真的是白送了...

最後走回去牽車時又經過書店~看著設定集考慮再三,就跟我朋友A了那個當生日禮物...

反正我滿想要的。

聚餐在夠壞堂的\"拌家家酒煮意\"舉行~我點了焗烤野菇~

不錯吃,份量也滿夠的~奶香味沒有重到讓我覺得很難受的地步。

餐廳的裝潢風格~不知該怎麼說~

低調的華麗?

吃飯間我們都在聽其中一個朋友去印尼發生的事情~

聽別人在講國外的事情是很有趣的,自己也講了一些在日本發生的事情。

中間穿插的額外話題相當多~從學開車到游泳池都是我們的聊天範圍。

時間過的滿快的~等到我們話題告一段落,一看手錶─

5點了?!

從人多坐到人少,又從人少坐到人多是我們聚會的一貫風格~

依依不捨的走出去,到了旁邊可以讓人自由拍照的地方就開始狂拍。

四個人輪流坐上扶手椅拍個人照~

椅子好坐,滿軟滿舒服的~就這樣直接擺起翹起二郎腿的大爺姿勢。 我站累了就會這樣...

照片拍出來後朋友說這樣很帥(?)~

誤會而已。

拍照的中間,數位相機似乎在作怪~據數位相機的主人所言,這代表她該換相機了。XD

拍完照後本年度的聚餐就這樣散會~

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