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謝師宴引發的感想

畢業旺季要到了。

各大飯店餐廳開始推謝師宴特輯。

之前我們班也為了舉辦謝師宴的事情投票表決過。

由於要跟隔壁班合辦(省錢第一),所以在兩班的第一選擇有差別的情況下,決定挑兩班都一樣的的第二順位─長榮桂冠。

決定好要在哪辦,立刻面臨到一個問題~

要請誰來啊?

兩個班級的人雖然都意見多多,但是有個意見倒是完全一致─

不想請某個老師。

我們班第一個拒絕他的理由是他從來沒教過我們。

第二個理由是兩班一致的,看那老師不順眼。(笑)

該說他平常的表現就不像個為人師表的,再聽到上學期某個任課老師爆的料後,我更不認為他是老師了。

有哪個老師會為了要追偶像明星而請假調課啊?何況又不是年輕人了。==

只能說被他給迷上的那個明星還真可憐。

今天我就跟我家朋友はるか說了,要請他,還不如請我們系辦的助理來。

我們系辦助理成天忙進忙出,怎樣都比你強啊~~~!

只會指使我們去做東做西,不夠零錢還敢叫我去換?

當我是你請的人喔,何況我又有工作在身要駐守在那不能跑!

能跑我就當做善事幫你跑,問題是我不能跑啊~~

有夠不會看場面的傢伙......

再回到謝師宴~

我自己覺得,謝師宴只邀老師而不邀真的有幫我們做事的實在是說不過去。

邀老師是因為謝謝他們這四年來的傾囊相授(當然有沒有吸收是要看我們==),但是因為這樣就邀一些不僅沒教過我們,風評還極差的老師很說不過去。

要邀他們,我還寧願邀助理~

對於詢問的事情幾乎都有問必答,為了幫我們處理事情、推行系務、每天都忙到七暈八素的她,我認為才是真正應該要受邀的人。

謝師宴引發的小小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