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本日無聊的雜感...

今天下午,在我老爸的朋友的帶領之下,跑到月世界去玩兼吃土雞。

據說他跟他的"親家"兩人昨天在看三X的歐吉桑,隔天早上立刻打電話去歐吉桑介紹的那家土雞城去訂了兩隻雞。

執行速度快的嚇人。

在可以看到月世界的某涼亭坐了幾十分鐘後,由於實在受不了那麼熱的天氣,決定到土雞城吹冷氣唱歌去。

在唱歌的途中,菜也一道道上來...

東西好吃不好吃不在我的評論範圍內,畢竟我的舌頭只能嚐出酸甜苦辣這四種味道而已,至於所謂好吃的定義應該是因人而異。

不過蔬菜炒的很油,口味也很重這是不可否認的。

今天這樣半天玩下來,也讓我體認到一個事實─

我對小孩子的燃點真的很低...Orz

事情的肇因是某個小鬼一直故意用腳把半邊的椰子(之前玩時砸開的)往我身上踢。

本人跟那小鬼生平素無交集,第一次他把椰子往我身上踢時我連理也懶的理,因為我知道他就是以頑皮出名,而家中的大人(他的爺爺)又特別寵他,讓他養成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

第二次往我身上踢時,我"算是"爆發了。

胸口有股無名火冒上來,臉色迅速下沉,順便瞪了他一眼。

自然我是沒有破口大罵,有個人要是讓我破口大罵那他大概是真的惹我很不爽了。

雖然當場真的很想往他那一臉"你來打我啊"這樣的臉巴下去,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孩子一般見識是很無聊的一件事,何況又不是不知道那小孩的個性,故意要惹人生氣。

我現在在思考,如果我當場直接巴下去的話,不知道那小孩會怎樣做...

跑去哭訴?

到時我也免不了要被好好拷問一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