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畢業典禮

雖說我已經沒血沒淚(?)慣了,可是大學的畢業典禮卻是我參加過最沒有感覺的一場...

高中還比較有感覺。

整個氣氛好high,完全沒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除了最後回到教室時有幾個同學哭以外,根本沒有人哭。

話再說回來,我參加畢業典禮好像都沒有哭過...

是我感情的波動太低了吧。

曾經跟Haruka說過,如果用心電圖來比喻我的感情波動的話,我應該是被宣判死亡的那個。(笑)

今天跟10天前的謝師宴一樣,繼續狂拍照。==

謝師宴跟今天都已經做好要償還四年來欠下的債(?)的心理準備了...

要不然這樣一直拍下去我鐵定會翻臉~

最後~

最好遇水則發啦,畢業典禮下雨就夠慘了,還來這一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