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莫名奇妙的天氣

最近的話題一直跟天氣有關。--

不管啦,反正也只有這個可以寫......

今天早上的天氣跟下午是天差地別,早上的天氣跟昨天差不了多少。

我還頗幸運的,離開家門時看天色黑的不得了,在安全範圍內能快則快的衝進學校停車場後──

沒三秒鐘,我前腳剛進停車場,後腳雨立刻用「倒」的開始狂下起來.....

昨天剛看新聞,有個名詞叫「時雨暴」,大概的意思就是瞬間下起豪雨。

很適合用來解釋今天一早的情況。

下這種暴雨,要叫我馬上走出停車場也不是,而且也不是我一個人這樣想~每個人手拿著雨傘,一臉猶豫不決的,似乎在等這場陣雨趕快過~

好險真的馬上就過了。

中午打工結束,一踏出門~

嗯?放晴了?

還是熱的要命的大晴天...

趕緊把握這機會衝去吃飯以外,順便去寶雅尋覓我的新傘~

在擺傘的架子前站了好久,拿起來又放下,這樣做了好幾十次後~

終於選定了我的新傘~一支號稱可以防風的自動開合摺疊傘~

按照廠商的說詞,這把傘也可以防UV...不過還是看看就好了。==

藍色的,紅色跟藍色讓我選的話我要藍色的...旁邊那隻明顯沒有撐開的傘是舊傘,被迫在7-11買的,因為更之前的那把傘在圖書館門口被A走了...我想應該是拿錯傘的機率較高。

這枝的骨架看來滿"勇"的,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最少要給我撐個兩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