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TOEIC

今天去考TOEIC...發生兩件巧合的事。

早上要出門時,我媽還問我要去哪裡。(笑)

說完後才發現─我根本沒告訴他們我今天要考試。==

有點無言。

之後一路殺到台南大學去~上次去探路發現那分明就是去延平郡王祠的路。

第一件巧合的事情發生~

當我找到位子停進去時,突然發覺到我家Haurka的車子就在隔壁。

這算是偶然嗎?

找到考場進去坐定後,就開始我生平第一次的TOEIC考試。

好險有帶自動鉛筆去,不然按我寫字的方法,用圓頭的2B鉛筆寫可能會寫超出格子外。

填完基本資料+問卷調查,開始傳說中折磨人的考試─

45分的聽力中,恍神恍掉好幾題~真該死。==可是這好像是必經之過程?對我這個注意力有待加強的人而言...

考前監考官還預告幾點幾分會有飛機飛過去~不過不知道是太過專心還怎樣,根本沒聽到飛機的噪音。

接下來75分鐘的閱讀測驗,不愧是TOEIC~

文章量之多,我差點寫不完。

新版的還考交叉閱讀,這更慘啊。

不過還是很幸運的通通都有看過後才寫─

話雖如此,大部分還是用猜的較多...

考完後步出考場~眼前閃過Haruka匆匆忙忙走過的身影。

就這樣一直跟在她身後她也沒察覺。--(因為我懶也不想在大馬路上叫人)

等到走近停車的地方~看她似乎有點遲疑,大概在想這車好像在哪看過的樣子。

我走過去牽我的車時,她似乎真的嚇了一跳的樣子......

交換完情報,她說她要回家吃飯,我也自己跑去覓食了...

騎車隨便逛是我的樂趣之一,今天也不例外。

原本打算去赤崁樓對面吃三寶飯+茶碗蒸的,不過經過國華街時決定轉進去裡面吃麵~

第二個巧合發生了。

原來我爸媽和他們的朋友(以下稱李董...--)也跑去那裡吃小卷米粉...

那時我站在客滿的店外面,李董的兒子發現我,我才發現原來他們也跑來這裡...

更加無言,面對這個狀況。

吃飽飯,老爸打手機來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有鑑於我回家也是很無聊,便答應了...

兩台機車就決定寄放在店家的後面,就這殺到科工區號稱斥資兩億的KTV去~

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不唱歌(打死我也不想唱...),所以去那裡大半的時間我是縮在角落的沙發睡覺。

今天早上還沒七點就自動驚醒過來,乖乖的用TOEIC的試題CD讓自己的大腦和耳朵醒過來......很想睡是自然的。

等到睡夠了爬起來,呆坐一下後就到外面散步...

那家KTV佔地頗大,還沒有正式對外營業,所以人滿少的...

雖然號稱七星級,不過依我來看還算OK...

大概是還沒有正式開幕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