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Laptop

Photobucket

如同標題所示~

之前還在無名時,曾經說過我想要數位相機這種話......

恐怕要暫時擱置了。

根據學長姐們表示,下學期的課,不管怎樣一定要生台筆電出來。(倒)

而且還不能買最近流行的EPC或Aspire ONE那種小筆電,因為要跑SAS,用那種怕跑到一半會跟你抗議+當機給你看。

聽到這消息時一整個無言......不過也慶幸我在我老爸問我要不要筆電時跟他say yes,畢竟我老爸心裡盤算要買的是小筆電,要是真的買下去這錢可白花了......

明天到學校去恐怕要去探探學長姐們的筆電level到哪,再來慢慢盤算到底要買哪台吧......。

而且恐怕要買可以合法降XP的Vista Business,不然就是要跟店家硬凹XP版......。(遠目)

下學期還沒到,就預知要花條大條的......==,這算幸還不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