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踩到錢鼠?


剛剛發生的事件。

站在我家門口乘涼兼發呆的我,想說也差不多該回房間了,一個轉身~

踩到了觸感很奇妙的東西,瞬間也傳出了吱吱叫的悲鳴~~

坐在裡面的我爸媽一聽到悲鳴聲就立刻說到你踩到錢鼠了~。==|||

由於我家在個鄉下地方,有老鼠出沒不是什麼大事情~

我老爸之前還去木材廠買了枝木頭回來把門縫給擋住,因為半夜錢鼠會跑進來隨地大小便。
(之前冬天時還有貓用我家掛在窗邊的盆栽當跳板跳進來窩在我爸媽的椅子上睡覺...)

這次居然會被我這個行動遲鈍的傢伙踩到,顯然那傢伙有待磨練(?)。

被踩中的牠先衝進我家,之後又衝出去~

我就愣愣的看著那隻錢鼠閃過直衝而來的車後一溜煙的鑽進我家前的空地去。

真是有夠莫名奇妙的,今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