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照片

最近(其實是從昨天開始)替相簿新增照片。

雖然申請無名並非是我心甘情願的來申請的(老師規定作業要PO上Blog);不過既然都有相簿,手邊也有照相器材(雖然是只有200萬畫素的手機照像功能),就這樣把空間白白浪費掉好像也不好...

就決定開始PO了。

受限於手邊器材的能力,只能拍白天的(有陽光的),這台簡易型數位相機可無法拍夜景,畢竟沒閃光燈。

昨天在跟朋友Haruka聊MSN,當她看到我的大頭是昨天下午拍的夕陽照時,劈頭就對我講說:

「孩子,你這麼愛拍風景照,真的應該要存錢去買相機了!」

今天上完課,準備下樓時,因為還要等很久的電梯,乾脆去拍照~

反正今天天空藍的很,雲也很漂亮,我只要負責取角度按快門就好(本人深信"大自然才是真正的藝術家"--)。

另外一個朋友ivy看到,也說出幾乎一模一樣的話來。

真令我無言。

雖然我很認同她們要我去敗相機的勸言,不過本人心裡想要的相機說真的還真有點貴─

Canon IXUS 860IS。

這台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數位相機,廣角堪稱是它的賣點(同時也是個小小的缺點,對於愛自拍的人而言==)。

對於本人這個吃家裡的米蟲而言,要買到這台相機還真有點難度。

只希望在我存到錢之前,這台相機不要停產。

800萬畫素對我而言已經很夠用了,沒必要900甚至破千的畫素...

不過要真的停產,這下不是接受後繼機種(前提是一定要有廣角,對專拍風景的我而言廣角鏡是個好伙伴),就是上網挖寶去了。

哪天去跟我同學A來試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