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收到任何實質上的禮物或啥的,不過老天爺倒是送我一點小小的禮物~

讓我看見一隻螢火蟲,大概五秒鐘。(笑)

雖然並非是第一次見到,不過要在平地看到螢火蟲還滿困難的。

大概是光害太嚴重了吧。
***************************************
下午時聽到廣播,說今天出生的人對藝術特別敏感之類的...(我忘了)

老媽一聽立刻吐槽我。XDD

當然我老媽的吐槽也有道理,因為我的美術基本上爛的可以。

美感嘛...幾乎等於零。

所以星座不是可以套用在每個人身上的,對我而言尤其是如此。

我唯一的美感是用在拍照上吧!

雖然拍的不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